哈哈!先看下面這張圖。。。。
這是女兒EDEN在賴厝國小一年級的冬至學習單。。。
今天晚上回到家,他跟我說「爸爸!我告訴您一件很好笑的事喔!」他就拿出下面這張圖給我看
你猜───哇!冬至的感覺?怎麼會和一隻牛有關係呢?而且牛角上面插著「湯圓」?
─────我想,完了,我這個女兒真的異想天開???
有沒有發現到。。這個圖粉好笑阿?
我女兒跟我說「今天老師講了冬至的一些典故,其中有一個是這樣
冬至也是「牛過生日」的日子喔!────
話說以前的人用牛耕田,為了感謝牛,定冬至為牛的生日。
這一天,全世界的牛放假不必工作,同時,人們還把湯圓黏在牛角上
表示餵牛吃湯圓。
並且會在雞舍、豬舍上黏湯圓,以感謝家畜的辛勞──────
就因為老師說的這個故事,EDEN就把她對冬至的感覺畫出這個蠻好笑
又富有創意的圖。。。
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泰の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