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打完囉 現在規範自己要運動的   每週一羽球

一方面也把上班的一些OOXX的事 都給它放開,沒辦法,核心外囉! ~~ 這是大家公認,算囉!

不過最幸福的事 莫過去接小孩回家囉...

Ray今天上完幼稚園後,續寫功文數學,所以6:30再接

路上  RAY跟我說  老師開始讓他自己抄進度表   嗯!終於長大囉

到了忠明路口,RAY突然跟我說 「爸爸!你可以把念經的COPY到一張CD,拿回去放到CD PLAYER給阿媽聽ㄚ!」

「白天的時候放,阿媽就聽的到;晚上,阿媽應該也是在睡覺,所以聽不到....」

我一愣,RAY今天怎麼囉,  一直認為RAY還搞不清楚

問RAY, 你知道阿媽現在 在哪裡嗎? RAY回答「在天上ㄚ」

RAY還說,有時候在學校上課想到阿媽 會想哭....

WHY?  因為以前回去鄉下 阿媽都會準備「貢茶」給我們喝,但是 現在都喝不到囉!

媽  您知道您愛孫子 疼孫子 的心 , 都烙印在孫子幼小的心靈中   只是 RAY還不會表達

剛RAY拿了作業要寫~ 遊子吟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 報的三春暉」

這是一首 小時候 就朗朗上口的詩

只是  時空交替  特別的感觸

媽 感謝您  在您走的前一天晚上  讓我留在您的身邊照顧您

永遠記得那天晚上  您眼角泛著淚水 看著我

當時,我忍住眼淚  不落下, 怕您更傷心  更不捨

因為, 似乎也感覺的到您要傳達給我的訊息..

只是 無法接受  您  這麼快就離開我們

媽 明天是四月初一   依照習俗

準備了您生前喜歡吃的食物 祭拜您

媽 您要記得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泰の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