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遊的行程列表之一,其實是出發前一週開始計畫"吃吃喝喝"的內容之一

就是── 北海道札幌啤酒園~纯羔羊自助烤羊肉,這是吃吃喝喝到飽的100分鐘放題set

用餐地點:幌啤酒園內這棟明治23年建造的─洋溢着古典氣息的的"開拓使馆"的二樓享用

7.4啤酒花園_0010.JPG

粉感謝一位日本年輕的少婦,熱心的帶我們走到這裡,雖然語言不通,但是她真的很熱心,推著娃娃車帶我們走..

進到開拓使館,眼前看到的是 這個大火爐 , 記得官網寫的是熊熊燃燒的大火爐,可能是夏天吧!根本沒火

7.4啤酒花園_0051.JPG

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自己烤肉,就必須到二樓的凱賽路大廳~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無奈只有簡體

"於大正時代打造的大型炖锅高过天井,請您用有着北海道形状的烤肉锅,尽情享受热腾腾的羊肉,豪饮美味的生啤酒吧"   

不過應該猜的出來 寫的是什麼吧, 大型炖锅高过天井 ↓

DSC09036.JPG

北海道形狀的烤盤.... 看起來像嗎? 還蠻像得囉。

DSC09010.JPG

開始介紹餐食囉!

來到這裡,其實有許多種set可以選擇,我們選擇的是───

----------------------------------------------
食べ飲み放題(100分・セルフサービス) 
大人 3,500
子供 1,750
-----------------------------------------------

桌面會先準備有"濕紙巾、杯墊、手紙、醬料碟、紙圍兜兜、食物盤",不過如果有東西要防烤肉味道,則要跟服務人員拿大塑膠袋..可以包住你的包包、衣服等,避免這些東西沾滿了烤肉味道.... 日本人真是蠻貼心的,這就是他們坐生意的手法囉!

DSC09014.JPG

準備烤肉前,要先穿上裝備...

DSC09015.JPG  

我們點的就是小羔羊烤肉+飲料無限放題,

7.4啤酒花園_0024.JPG  

所以,一開始就請他先上所有的肉類、蔬菜,服務生怕我們不會烤

還親自來示範烤肉的方式:把肉放中間、青菜圍在外圈,這是服務生示範的作法 (蠻含蓄的)

DSC09016.JPG

第一盤 烤好 香噴噴的小羔羊 烤肉盤 ───

DSC09017.JPG

開始大快朵頤的 狂磕 小羔羊烤肉---   配上最青的「生啤酒、黑生啤酒」  真是享受囉!

7.4啤酒花園_0020.JPG       

因為實在太好吃囉,烤來不及讓我們一家人吃,只好展現台灣人本色──大器的"小羔羊烤肉盤"  

DSC09032.JPG  

這樣才來得及吃囉,隔壁桌的日本人 一定認為我們的食量是不是粉大,還是 餓粉久 ,不過今天中午才吃豬排蓋飯..

DSC09025.JPG

7.4啤酒花園_0023.JPG 7.4啤酒花園_0030.JPG 7.4啤酒花園_0033.JPG
7.4啤酒花園_0038.JPG 7.4啤酒花園_0040.JPG 7.4啤酒花園_0042.JPG
7.4啤酒花園_0043.JPG DSC09023.JPG DSC09026.JPG
DSC09030.JPG DSC09033.JPG 7.4啤酒花園_0045.JPG   

一家人快樂的吃烤肉,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好享受ㄡ! 這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味道ㄡ!

7.4啤酒花園_0060.JPG 

札幌啤酒園─── 交通方式,因為我們買地下鐵一日卷,所以就搭地鐵囉!

地下鉄 東豊線「東区役所前」駅4番出口より徒歩約10分 ,

<<從地下鐵走出來後,在這個路口docomo大招牌這裡往左轉,路口前有小小的指標要認真看>
DSC09045.JPG  

arrow
arrow

    阿泰の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