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白色戀人巧克力是每個到北海道的旅人,一定會帶的伴手... 雖然這幾年薯條3兄弟,大力崛起.. 

這次的行程,因為 到達札幌後,距離晚上要去的SAPPORO啤酒花園,還有段空檔時間,就排訂到這裡走走,,, 雖然,不比美瑛、富良野的景象,但都市裡能有這種歐風造景,而且讓你實際看看喜歡吃的白色戀人的製作過程,也是蠻不錯的感受ㄡ! 重點是,這裡的冰淇淋粉好吃...

DSC08983.JPG         

這回來到北海道,第一天舊地重遊,又到登別溫泉,不過這次是配合這裡的活動而造訪~

登別地獄谷鬼花火節+馬可波羅飯店の自助晚餐-吃的飽飽的,再悠閒的逛溫泉街~2011.7.1  

接下來函館夜景、倉庫群到洞爺湖... 一路上真的蠻好玩...

北海道函館金森倉庫與夜景──還有JR Super Hokuto上要預約的長万部名物~蟹肉便當 2011.7.2 

從洞爺湖回到札幌,也差不多12點左右.. 還不到飯店check in的時間,先在札幌駅地下街道吃個午餐,再去住宿的世紀皇家飯店,,check in後,就依照原訂行程規劃,到白色戀人公園,,逛逛囉!

地址:札幌市西區宮之澤2條2丁目

營業時間:9:00~18:00 (最終入場時間到17:00為止)

巧克力工廠參觀:9:00~18:00(最終入場時間為17:00),高中生以上600日圓,在外面公園逛 不用錢

交通方式:

1.搭公車:JR札幌駅前バスターミナルから(小樽行き)「西町北20丁目」下車

2.搭乘地鐵:地下鉄東西線宮の沢駅下車(大通駅から約20分) 徒歩(7分)

因為買了地鐵一日卷(下午的行程除了白色戀人外,晚上還要去SAPPORP啤酒花園吃小羔羊烤肉//超推薦--北海道札幌啤酒園~纯羔羊自助烤羊肉 吃到飽&喝到飽的100分鐘放題..2011.7.4),所以,選擇搭乘地鐵的方式,前往白色戀人公園... 

DSC08947.JPG

東西線宮の沢駅下車後,很明顯的可以看到白色戀人步行地圖... 還蠻簡單的囉!

7.4白色戀人_1.JPG

夏天的北海道,走起路來蠻舒服的,即時 是在札幌市區內,並沒有非常酷熱的感覺.. 真好!

7.4白色戀人_2.JPG  

這個大鐘樓,就是白色戀人公園的地標... 因為在飯店check in後,小朋友又小睡一會兒,所以,來到這裡已經16:30..

DSC08962.JPG

快速衝入巧克力參觀工廠入口... 因為17:00是最終入場時間..

DSC08949.JPG

DSC08948.JPG   

還好,趕上iris & 小朋友想要進去看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

先在日期地標前,照張相片留念.. 2011.7.4

7.4白色戀人_5.JPG

白色戀人工廠內的 極光噴泉~安透露普館2F

這是由英國Royal Doulton公司於1870年左右所製作的噴水池,水從五彩繽紛的陶器表面流而下,由水中的燈光映照出整個噴泉宛如極光的明亮色彩。~摘路自白色戀人公園官網

7.4白色戀人_6.JPG 7.4白色戀人_7.JPG

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生產線...

7.4白色戀人_9.JPG 7.4白色戀人_10.JPG  7.4白色戀人_13.JPG  

因為時間過了,所以沒有去參加白色戀人巧克力DIY體驗..(另外收費),也好,省點錢..

7.4白色戀人_13.JPG 7.4白色戀人_14.JPG

其實,外面的白色戀人公園,整個庭園蠻歐風的,透過北海道的夏日涼風吹拂,更是舒服...

兩個小子在玫瑰花園 拍照..

7.4白色戀人_22.JPG 7.4白色戀人_23.JPG  

剛好是夏日北海道,花叢錦簇....

7.4白色戀人_25.JPG DSC08950.JPG DSC08951.JPG
DSC08952.JPG DSC08954.JPG DSC08957.JPG
DSC08958.JPG DSC08959.JPG 7.4白色戀人_30.JPG
DSC08956.JPG DSC08960.JPG DSC08982.JPG  

這個時間來,也蠻好的... 沒有觀光團,只有零星的觀光客..

DSC08979.JPG

7.4白色戀人_25.JPG

另外,在這裡還有2個一定要體驗的..^^ EDEN&RAY的感想囉!

其一 就是札幌活動人偶時計塔的整點表演~ 

每逢整點會有「巧克力嘉年華」,歡樂的人偶夥伴們會在這裡的地標─時計塔,還有幾個建築物的窗台前..表演舞蹈,充滿夢想的遊行。

  

另外一個就是--- 好吃有人情味的濃郁冰淇淋 

粉好吃,香醇.. 上面又放了一塊星星餅乾,深得小朋友的歡心...

更讓RAY開心的是,賣冰淇淋的姊姊粉好心...

應該是服務非常好,RAY買完冰淇淋後,開心的往前走,結果"撲"一聲,冰淇淋掉到地上囉!

服務台的姊姊立刻跑來,幫忙把掉地上的冰淇淋清理後,還特地重新製作一個冰淇淋給RAY...

讓原本快哭出來的小RAY,,, 瞬間開心的很... 還一直說,這裡的姊姊真好...  <<心想,這小子還真好拐囉!>>

 7.4白色戀人_28.JPG

幫好吃的冰淇淋,來張特寫囉!

DSC08981.JPG  DSC08983.JPG   

這地方,真的蠻不錯的,推薦大家來到北海道札幌時,有空可以排進你的旅程ㄡ!

DSC08991.JPG

DSC08993.JPG DSC08996.JPG DSC08997.JPG
DSC08999.JPG DSC09001.JPG 
DSC08998.JPG

arrow
arrow

    阿泰の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