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份的最後一天,也是冷氣特賣 尬 贈品的最後一天囉!

從去年就一直想要將臥室的冷氣給汰換,今天終於實現囉!

換了一台大金DAIKIN RXS30GVLT 新型的冷暖變頻分離式冷氣機

這可是我們一家人 要一起享用的, 等EDEN國小5年級再讓他一個人睡囉!

現在還是 以省電為主,窩在一起比較溫暖囉!

今天主要工作分配,除了叫咱們EDEN把我整冊的 "神之雫"漫畫給加書套/共26集/外  ─ 姊弟兩人負責監工

神之 漫畫  

讓他們姊弟兩人監工,所以我就有時間可以到二樓後面客房,給他大肆的整理

因為,那間房間,少算應該也有5年沒有整理囉!有十幾年沒人住囉!

本來是想找一天,請人來整理的<因為太髒>, 不過今天這2千元 我就自個賺囉!

因為IRIS ma先前一直想為我們家EDEN買張新床, 為了省下這筆錢

我把這舊房間的那套 「單人床」給修整一下, 還蠻堅固耐用的...

就像天注定的一般,整個下午把那間房間整理後,把單人床幫出來

iris ma也考試回來,就決定「今天讓RAY跟他的嬰兒床說BYE BYE 囉!」

 -- EDEN的跑車床 今天就送給RAY當 「長大禮」,

哈哈! 咱們家RAY 可開心極囉! 因為他一直粉肖想姊姊的跑車床

RAY NEW BED1  

這跑車床是RAY 差不多2歲的時候,買給EDEN的,因為EDEN把他的嬰兒床 交接給 RAY囉!

歲月如梭,一下子 RAY也長大囉! 其實他的嬰兒床,可以睡到120公分,不過 RAY早就塞不下囉!

每天,睡覺都會滾出來 踢我, 一直都粉習慣半夜被小孩踢囉!

今天,換了這變頻冷氣,又有新床, RAY應該是 粉好眠! 粉好眠!

RAY新床  

忙了一天,這個家 今天又蛻變了!那時候還抱在懷裡的EDEN已經國小3年級,而RAY也要讀國小了

讓我想起,火影忍者 阿斯瑪 被打倒那一集, 鹿丸一直在思考的問題....下一代是會慢慢的長大的, 下一代是我們的希望

在浴室 不禁又淚流滿面, 唉! 這段日子 不是晚上睡覺前、洗澡時,或是早上上班經過二樓, 都會忍不住的流下淚

今天,一完成家裡的大整理,冷氣換新、移機、清洗、、, 不禁 又想起母親大人.....

媽!您一直粉希望鄉下的廚房能裝台冷氣機,或是吃飯的地方能吹個冷氣

今天我把樓上窗型的冷氣機汰換到廚房,而且裝上去了,裝冷氣的帥哥還好奇的問我,真的要裝在這裡嗎?

很難過的是,媽,我沒盡到孝心, 讓您享受後半輩子!

日子一天一天過,雖然您遠去,但您的意志是留在我們的心裡

勤儉 樸實 的性格,不怨天的氣度, 不放棄的毅力  ~

媽,您留下來的典範,我們一定會好好律定

下一代,就是我們的希望

希望,EDEN & RAY 平平安安的長大

這也是媽您一直祈求的

也是留下來讓我,繼續祈求的

希望,下一代  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泰の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