釧路自駕行Part2...接下來的行程就是--(電話要記好,因為導航要用..)

*日本北海道釧路市北斗 釧路湿原(展望台)<Map Code: 149-548-566 (T) 01-5456-2424>

D2_釧路阿寒039.JPG

開車路線:(延續上個站,從丹頂鶴自然公園---釧路濕原展望台)
1朝東南,走まりも国道/国道240号線,往道道952号線前進--
2.向左轉,走釧路新道/国道38号線--
3.請於道道53号線向左轉--
4.向右轉後,繼續走道道53号線..就到囉!就在右手邊囉!

丹頂鶴公園到濕原展望台.jpg

釧路新道是一條蠻新的道路ㄡ!都有除雪,而且地面乾乾淨淨的.. 嘿嘿,蠻好開的  只是靠路邊的結凍路面要特別小心囉! 如果在丹頂鶴自然公園那邊出來,車上導航會叫你走952接道道666...實際上開,952看起來好像沒有除雪.. 所以,最好避免囉--- 還是走原先在GOOGLE上查的路線..

P1000535.JPG

約30分鐘就到了釧路濕原展望台... 一樣是白雪覆蓋的大地..又是小朋友最喜歡的雪地

D2_釧路阿寒056.JPG  

釧路濕原簡介-- <部分資料摘自日本國家旅遊局網站>
位於道東釧路市的北面,是日本第一個在拉姆薩爾條約(有關水禽生息地的國際條約)上登記的濕地。總面積 183 平方公里,十分遼闊。濕原的左邊就是這次開車的路線,而右邊就是釧路濕原SL號行駛的路徑(標茶-矛沼-釧路)。
濕原裡面住著北海道鹿(蝦夷鹿),白尾雕等2000 種動植物。夏天的時候,各種野花爭奇鬥豔(下次有機會來看看)
,冬天的時後就是像這樣雪白一片,另外會有特別天然紀念物丹頂鶴的光臨。

從展望台往外看,就是雪白一片,另外可以在這裡的展望台2樓(有料)看釧路濕原..

P1000540.JPG

釧路濕原展望台建築還蠻有特色的,清一色磚紅色外牆,和白雪&藍天非常匹配   

D2_釧路阿寒042.JPG

二樓是有料的展望區,一樓有賣紀念品&蓋紀念戳章

D2_釧路阿寒041.JPG

展望台外的廣場,已經積滿了白雪,原來的椅子就淹沒在白雪中,愛玩雪的我們,就一路給他走到中間椅子上,拍照留念.. EDEN&RAY超開心,只是小朋友的半隻腳以上都陷在雪地中..還真令人擔心

 P1000547.JPG

暖綿綿積雪的魅力,讓我們這樣玩了起來

D2_釧路阿寒053.JPG P1000539.JPG P1000543.JPG
P1000545.JPG P1000548.JPG P1000549.JPG  

說真的,這裡只能在2樓用望遠鏡眺望濕原景色、找找看有沒有蝦夷鹿或是紅狐狸.. 不然就是,小孩子最喜歡的白雪囉

D2_釧路阿寒043.JPG D2_釧路阿寒049.JPG D2_釧路阿寒050.JPG

雪地配上藍天,真是一幅好看畫面....

D2_釧路阿寒045.JPG

釧路濕原展望台--這棟建築看起來還是覺得好舒服...

D2_釧路阿寒054.JPG

躺在雪地上,仰望藍天白雲... 好舒服,接下來繼續去尋找丹頂鶴... 往鶴見台前進囉!

 D2_釧路阿寒051.JPG  

arrow
arrow

    阿泰の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