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大家共同決定回鄉下老家  陪伴父親
這應該是母親最想看到的吧!
就像往年的母親節一樣
母親總考慮到不愛外食的父親
都會跟我們講--- 大節日,到哪裡吃都是人山人海
在家裡自己煮,買一些孫子喜歡吃的
大家能聚在一起,快樂的吃飯就好了
 
我們知道,如果能夠一家人出去外面吃飯聚餐
母親應該更開心,但是,考慮到父親
媽,總是能夠...... 這就是母親的胸懷與偉大
這也是在母親離開後,我一直耿耿於懷的
 
總是沒時間能帶母親出去,旅遊或吃飯
總還以為母親身子還好,以後還有機會
但是,突然的噩耗,讓我再也無法回報母親的恩情
只能深深的懷念母親  愛的包容
 
今年的母親節,大家一起回鄉下陪爸
在我們的內心深處
大家深信  母親  您一定也會回來  過母親節
所以,我們用一樣的方式、一樣的菜色
來過母親節
希望在天上的您  也能和我們一起
 
媽  祝您母親節快樂...
 
康乃馨2  
 
這幾個禮拜來,最無法面對的就是"母親節"這幾個字
母親離開已過了1年多了,但母親的恩情  是無法隨著時間淡化、忘卻的
這幾天  每當路上看到商店前的母親節DM、布條,
都只能偷偷的流下眼淚
一直欺騙自己,媽,就像小時候 去北港進香,會回來的..
只要趴在窗台,不要睡,媽,一定會回來的..
不過,現在 我已經是2個小孩的爸了
⋯⋯
不是三十幾年前凌晨趴在窗台,等候母親回來的那個小孩..

媽,您在另個世界,應該過的不錯吧!
冥冥中,我們感受到您有回來看我們
那是心裡的感受,親子的羈絆

今天,和大姊、二姊、小弟一起到鐵砧山公墓看您
在長滿台北草的新墳前,我們帶來了粉紅玫瑰與康乃馨
在為您墳前的花瓶加上家裡帶來的水時
突發現
這茉莉花葉與掉落在地上的白色茉莉花辦
讓我忍不住啜泣,
看這翠綠的新綠與綻放的花朵
媽,爸是不是前幾天來看過您
因為,自從您離開後,
爸,一直唸著要在以前您種花、菜的地方
種上一整排的茉莉花
這茉莉花,一定是爸拿過來的
媽,如果您在另個世界有看到
應該很高興吧!
我想,這應該是對於感情非常靦腆的爸
第一次送您花吧,就簡單的康乃馨和茉莉花

媽,我們永遠愛您,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泰の幸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